Nya Nya

佐鸣萌系兽化合志——【Nya Nya】主页,0723魔都only发售。

#佐鸣# 本宣【Nya Nya】
1、夏日清凉萌系兽化图漫合志,满足你对佐鸣兽化的各种幻想(?)[笑cry]
封面绘制是以兽化佐鸣见长的日本画手京太太,推特号:Kn_kyo
图阵:啊庄 @倒地不起的馍  阿加 阿瓜 @VALLÉE_ (每本本子都随机赠送彩图组画手的卡贴)
对应漫阵:dazbol @朝依暮勤 @100  @阿豆瓣子  @瓶 
排版宣图:@VALLÉE_ 
6月23也就是本周五晚19:30开始预售(预售前十送佐鸣婚礼黑白西装5.5cm糖果,可加购)
2、夏日校园主题封面封底的100p线圈本,画手@倒地不起的馍 方便携带,无论你是学生党还是上班族都可以使用[太开心]
tb链/接打开http://c.b1yt.com/h.QW4xYI?cv=W087ZCpitCI&sm=efe513 
感谢@影洛幕 寒叔的帮助

魔都only首发,摊位【Oasis】,不支持场取

https://m.weibo.cn/5855698158/4120851794385666】这条微博转发过一百五抽一人送合志+线圈本+糖果。七月中旬抽,如有购买会退款。

评论(6)

热度(10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